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新陳代謝會增強,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關的機能也會改善。不論是做為輔助治療、正規醫療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說,都有很好的效果。

 

[活化]X[修復]X[抗衰]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汙染、飲水汙染和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的壓力,塑化劑和黑心食品讓我們的血液中充滿了毒素。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則神經病變、心肌梗塞、中風。生化雷射是先進的醫學科技,利用低能量的雷射光導入血液中,清除血中毒素,達到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的效果。

 

1、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2、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的人。
3、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減少服藥減輕症狀者。
4、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5、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什麼叫做「氦氖靜脈雷射」呢?

氦氖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是利用最先進的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目的。此種科技稱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亮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為何需要做氦氖靜脈雷射?

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

如何做氦氖靜脈雷射?

其過程十分簡單安全,即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紅色雷射光能經由靜脈導入血管做照射約一小時,簡單的說就是讓我們的血液做日光浴,像植物在行光合作用一樣,在照射過程中獲得療效。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會不會有 副作用、傷害或應注意情況?

氦氖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應注意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氦氖靜脈雷射在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嗎?

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進行時,患者可否飲食或喝水?

患者若需於當時飲食及喝水時,則可同時進行。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本儀器搭配之長安儀器光纖針為衛生署登記許可之醫療器材,此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此雷射光源亦不會傷害到血管。

氦氖靜脈雷射第一次個療程應做幾次?日期如何分配?以後如何維持保養?

1、氦氖靜脈雷射第一個療程建議做10次。
2、此10次可以每天1次連續5天,休息2天後,再每天1次連續5天。或此10次安排每2~3天1次,但應於30天內做完。
3、第一個療程(10次)以後,建議每2個月維持保養做3次。
 

若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或凝血機能異常者、心臟節律器配戴者、懷孕者不建議本療法。

 

1、治療後,請喝水約500.cc。並可吃一些甜點餅乾。避免飢餓時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2、前一兩天治療後有些人會有頭暈疲勞的感覺,請多休息多喝水。
3、飲食均衡,多吃綠葉蔬菜和橘色水果。經常散步運動,早睡早起勿熬夜。

 

(以上資料來源:夏利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