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三種多層次核心電波搭配負壓吸引,提供3種不同的熱能波段:表面加熱(2.45MHZ)可改善鬆弛肌膚;中層加熱(1.7MHZ)能刺激膠原增生;而深層加熱(0.8MHZ)則有效縮細脂肪細胞,達致不同的護膚功效,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溫熱身體指定部位脂肪團,收縮和消減脂肪細胞,同時收緊脂肪纖維網格和體表肌膚,實現減緩橘皮、緊實肌膚。並且能改善身體局部血液循環,就連眼睛周圍皮膚敏感位置亦適用,同時更可深入肌膚底層,抑制油脂分泌,改善痘痘問題之餘,更能減少痘疤生成。

V臉電波使用三種不同電波頻率進行治療。強度2.45MHz針對淺層皮膚,1.7MHz針對中層皮膚,而0.8MHz則針對深層皮膚,可一次有效率地改善肌膚各種老化鬆弛問題。利用超強真空吸力,增加淋巴排水,打擊水腫及橘皮。肌膚淺、中層受電波刺激,能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及緊實皮膚的效果,而深層電波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加速脂肪代謝,逐漸撫平臉部脂肪團塊。由於V臉電波為非侵入性,且效果溫和,術後立即有感,且沒有傷口感染問題,恢復期短,不像傳統抽脂手術為了減少傷口出血瘀青,必須忍受長時間穿塑身衣的痛苦。治療後能很快回到正常工作及生活,幾乎不造成身體任何負擔。

 

 

1、 V臉再造、 修正胖胖臉

2、改善法令紋 、撫平雙下巴

3、緊緻肌膚、改善肌膚紋理

4、提高臉部淋巴引流及血液循環

5、改善嘴邊肉

6、針對更表淺的脂肪組織的改善

7、改善眼週細紋、 眼週水腫

 

1、治療前後須避開其它光電雷射治療至少兩週

2、治療前後須避開其它微整型針劑治療至少兩週

3、治療前後須避開其他酸類煥膚治療至少兩週

4、懷孕

5、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

6、患有易受熱刺激影響之疾病史者,例如皰疹患者

7、治療處患有惡性腫瘤病史者

 

 

1.注意保濕、防曬,避免酸類與去角質產品

2.治療時因負壓引力的緊壓感,術後1-3天局部可能會有些許瘀青

3.治療後24小時內用溫水洗臉

 

 

 

S曲線電波(輕脂電波)

 

不節食、不開刀、不吃藥又不用辛苦運動,現在就和魔鬼減肥法說拜拜!與傳統的纖體方法不同,S曲線電波(輕脂電波)採用最先進的無創電波技術(多層次核心治療+真空負壓機制),可將造成肥胖的脂肪團縮小或消解,並同時提升修塑部分的肌膚彈性,令纖體緊緻,一舉兩得。懶人們只需舒服躺臥便可完成治療,纖美體形及4D馬甲線條,即可輕鬆實現。

 

1、 生產過後的鬆弛以及曲線雕塑

2、改善橘皮組織

3、緊緻肌膚、改善皮膚紋理

4、提高淋巴引流及血液循環

5、抽脂手術過後的肌膚鬆弛或凹凸不平

6、針對更表淺的脂肪組織的改善

 

1、懷孕

2、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

3、有人工植入物例如髖關節置換或治療處有金屬植入物者

4、心律調節器、去顫器或是其他裝有電子植入器材者

5、患有內分泌疾病者(如糖尿病患者)

6、曾有深層靜脈栓塞

7、正使用抗凝血劑或抗凝血之保健品者

8、治療處患有惡性腫瘤病史者

9、患有易受熱刺激影響之疾病史者,例如皰疹患者

10、凝血功能障礙者

 

1、注意保濕、防曬,避免酸類與去角質產品。

2、治療時因負壓引力的緊壓感,術後1-3天局部會有些許瘀青。

3、治療部位呈現泛紅、溫熱感,屬於正常現象

4、術後排尿量增加,需注意水分的補充

5、術後即可回到正常工作,可適當塗抹乳液保護肌膚,避免過於乾燥

 

Q: 完成Reaction Beauty療程後,會有那種成效?

A: 頑固脂肪消失、擁有玲瓏曲線、改善淋巴循環、改善水腫、改善橘皮組織

Q: 完成整個臉部療程需時多久?

A:根據皮膚年齡建議療程約3-6次,每月一-二次,治療時間約10-20分鐘。

Q: 完成整個身體療程需時多久?

A:依脂肪情況療程約6-8次,每週一次,每個部位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

Q: 多久才會看見效果?
A: Reaction Beauty的身體治療效果非常顯著,一般第一次治療後,即能看到顯著

  效果,持續完成整個療程,效果非常顯著。

Q: 抽脂及產後可使用嗎?

A: 可以,只要經過醫生評估其個人恢復情況,可使用Reaction Beauty,減少脂肪,

   有效減退肚紋鬆弛。

Q: 什麼人適合作此療程?

A:為局部雕塑用, 局部肥胖,全身肥胖,產後肥胖等都適用

Q: 療程過程中會感到不適或疼痛嗎?

A: 治療過程僅溫熱感,無痛、無傷口、無副作用,皮膚會暫時性泛紅,約30分鐘內消失。

Q: 術後需要住院嗎?

A: 無需住院,治療後即可離開醫院,護理容易。

 

 

 

(以上資料來源:博而美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