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世界上絕大部分的男生,對於臉部保養都會有一個共同觀點,那就是……

「男生嘛!又沒關係!」

「蛤每天要擦保養品喔?阿不用啦我是男生耶沒差沒差!」

「天氣那麼好當然要往外跑!什麼要擦防曬?不用啦這樣才MAN啊!」

…男生好像總是有很多理由來逃避懶的保養這個問題吼?

 

…好啦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默默中槍),最不愛擦防曬又懶的保養的最佳代表。

 

在身邊親朋好友的建議下,來到米羅美漾診所給呂院長評估過後,院長說~幸好有早點發現、早點治療,若是毛孔凹洞越來越深、越來越多的話,就要花更久的時間來處理囉!

院長更深入的解釋給我聽,大多數的男生臉上都有毛孔粗大或是凹洞的現象,是因為青春期因內分泌及荷爾蒙失調、熬夜,或長期曝曬在烈日下活動,容易造成臉部青春痘狂冒,而且因為沒有好好照料而惡化,痘痘便會凹陷成一個個的小坑洞

 

剛打完的樣子,就是像照片這樣~紅通通!

但不用擔心,紅腫大概一到三天會慢慢退去,診所服務人員也會再三叮嚀術後照顧事項喔!

特地找了呂院長合照一下,院長真是這間診所的活招牌耶!皮膚超好~就算超近看也找不到一點瑕疵!

 

施打幾次飛梭雷射課程之後(醫師將因個人體質狀況,提供專業建議與次數),是不是整個皮膚亮了一階!!!!

 

放大圖給客官們比較比較,我的皮膚毛孔以兩頰最為嚴重!再加上不喜歡防曬,臉也很暗沉、甚至還不均勻,再看看下面那張術後圖,膚質感覺細緻多了!

男士們~真的有保養有差,照片會說話!別再相信什麼男生就是要不保養、不擦防曬才MAN阿這種話了~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微點飛梭知識庫

  更多變身實例

  我也要擁有小山丘!馬來西亞男歌手丘沁偉造山變臉記-by 藝人丘沁偉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