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小姐一直以來都是專業的夜貓子,不到凌晨絕不入睡!長時間下來連帶黑眼圈現身,擋也擋不住…拍照只能靠app猛修片!

這陣子終於想通了要每天睡飽飽,但黑眼圈也沒有改善的意思,保養品也都認真的按時擦,黑眼圈也依舊健在…

 

直到來到米羅美漾諮詢過後,才赫然發現他們並不是黑眼圈,而是淚溝!!!

 

大家可能覺得L小姐這張照片太不清楚,小編特地找了張詳細的照片來讓大家認識淚溝、眼袋、黑眼圈的不同:

1、臥蠶:笑起來時下眼瞼有一條鼓鼓的線,能使眼睛發電更有魅力!(也是一般大眾稱為的桃花眼)

2、眼袋:感覺像是沒睡飽般造成眼睛浮腫,位置就在眼睛正下方。

3、淚溝:看起來像是嚴重的黑眼圈,但其實是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眼窩凹陷的陰影,不像黑眼圈可以用遮瑕等化妝品修飾掉。

4、黑眼圈:使用遮瑕等化妝品可以修飾掉。

 

改造過後,利用玻尿酸最小分子做填補,兩條累人的淚溝就悄悄的溜走了~

 

比較之下,淚溝真的是精神勁敵阿!只是兩條黑黑的線就讓人感覺一個禮拜沒睡覺似的!而且臉上總是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經過呂院長的巧手修補,L小姐看起來精神飽滿,再也不用靠修片來遮遮掩掩囉!超滿意~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識庫

  打造完美膚質臉型,伊林男模許育銍現身米羅美漾!-by 伊林男模許育銍

  來自星星的你~韓系花美男報到啦!我也想成為都敏俊C~-by韓系花美男RYAN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