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呈白色乳膠狀,質地柔軟滑順,主成分為70%凝膠及30%的微晶球體,但在醫學上並沒有"骨粉"一說,此一牙膏狀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另 外,晶亮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注射進入組織間,也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 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

隨著醫學進步,隆鼻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 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而接受過Radiesse晶亮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簡單來說,晶亮瓷隆鼻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液態填充物注射入 需要位置,便能達到臉部雕塑的持久效果,讓您修補先天的遺憾。

黏稠度→塑形佳,不移位

黏稠度較高的晶亮瓷,帶來極佳的塑形力,讓置入的晶亮瓷能穩定的待在治療部位,為您塑造顯而易見的效果,相較於其他低黏稠度的產品能有更立體的塑形效應。

彈性佳→有效支撐用量省

晶亮瓷提供皮膚良好的支撐力,即使面對皮膚鬆弛或下垂等,都能有效地撐起紋路與皺褶;相較於彈力質較低的產品,則需大量的體積填補才能支撐皮膚組織。

鼻型增高、鼻線再造、 鼻型改造、下巴修飾、豐頰、法令紋、夫妻宮填補、痘疤凹洞修補、靜態紋填補

 

1、孕婦、心臟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傷口癒合不良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2、自體免疫疾病、蟹足腫及傳染性疾病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3、曾經接受隆鼻及整型手術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4、重症肌無力症及神經性肌肉損傷疾病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5、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的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1、治療後因皮膚表層微血管輕微破裂,皮膚可能會出現輕微淤血,或注射部位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為
   可能發生的暫時性副作用,持續一週左右會逐漸消退,無須擔憂長期性的副作用問題,亦可加強冰敷退
   紅,唇部療程腫脹持續時間較長,若有持續紅腫請回診由醫師診視。
2、治療後24小時定型期間,請避免趴睡及接觸注射區域。
3、治療後當天建議避免化妝及飲酒。
4、治療後7-10天請勿用力按摩臉部,清潔及保養需輕柔,並避免熱敷、及出入三溫暖、烤箱。
5、治療後請於1週左右回診追蹤,並可視情況追加注射。
6、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請回診治療。
7、敬請細心照顧傷口,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專業醫護人員。

(以上資料來源: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MISKO韓式4D隆鼻知識庫

 水微晶知識庫

 玻尿酸知識庫

 飛針治療知識庫

 肉毒桿菌素知識庫

  晶亮瓷隆鼻變身實例

  超自然晶亮瓷讓我擁有自然UPUP的鼻子跟完美的下巴-by 部落客Niko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讓下巴變尖法,米羅美漾成功打造以喬的360度完美下巴-by 藝人談以喬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