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中時醫療網)

兩 岸自由行開通以來,台灣的醫美市場就一直備受期待,尤其隨著對岸最大39健康網與台灣中時醫療網的成功串連,更是有許多台灣資訊突破封鎖線,光明正大的受 到對岸網友的關注。像是前些日子才以幫自己微整注射隆鼻的壯舉,被台灣網友封為「微整魔人」的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近日竟也因此事蹟紅過台灣海 峽,就連呂劍昇醫師本人都大感意外。

過去憑著技術和型男外貌,在多間診所都曾是店內「紅牌」的呂劍昇醫師,直到今年才在台北大安區開了自己的醫美診所,沒想到短短三個月內,診所內竟然就已經開始出現從對岸慕名而來的患者,讓呂劍昇醫師笑言:「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大運。」

在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數個月前在台灣媒體中時醫療網的報導中,曾披露呂劍昇醫師不僅人工微整變臉,且過程全不假他人之手,在此新聞輾轉公開至對岸後,立刻引 起對岸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網友表示「他不就給人打針的醫生嗎,給自己打針有什麼稀奇的?」但也有許多網友高喊「這真夠牛B的。」

而呂劍昇醫師也與我們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對貴婦母女,月初才一起來做了全臉的玻尿酸注射,月底竟又飛來一次做肉毒瘦小臉和瘦小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兒現在不肯讓其他醫師碰她的臉,所以只好每次都飛一次台灣。

對於自己受到對岸網友的愛戴,呂劍昇醫師謙虛表示:「其實台灣的醫美醫師,在技術方面普遍都相當成熟,絕對不是只有我能幫自己隆鼻,只是可能我個性好奇心比較重,注射的穩定性也夠高,所以才會這麼早就開始「自我維修」。」

繼台灣的面膜成為陸客來台必敗的伴手禮新三寶後,此次醫美相關產業又因台灣醫師的DIY隆鼻壯舉,在對岸成功引發討論話題,若是能因此帶動兩岸觀光熱潮,這位型男醫師可能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收錄於:YAHOO奇摩新聞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