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膚魔法杜絕小三再起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正宗電波拉皮

(圖片截自於網路)

電波拉皮被視為現今最有效的抗老仙丹,只要在臉上稍稍施展一點電波拉皮魔法,就能擁有青春永駐的臉龐。愛美是女人樂此不疲的終身事業,女人從年輕時開始走上保養這條路,年紀大一點後則開始在乎年紀的凍齡,幸好現在醫療美容發展日益進步,令這些美魔女們擁有電波拉皮這樣快速有效的治療能依賴,小三再也無法有機可趁!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就像一個揮着魔杖的電波拉皮魔法師,堅持使用正宗CPT電波拉皮,如同犀利人妻一樣,要力抗山寨小三的突擊。

 

近來公眾人物的分分合合看在民眾眼裡,變成一種現實狀況的反射。尤其是最備受關注的隋棠,除了電影版《犀利人妻》即將上映外,私底下感情也是越演越烈,戲裡戲外都令人同情。不過有趣的是,擁有一張超完美緊緻V臉的隋棠應援聲很高,不少宅男們批評戲外男主角姚元浩不懂得珍惜美人,大嘆可惜。但換回現實面,有更多的女人們則認為那是因為隋棠條件好,要是今天女主角換為一個臉鬆肉垮的女人,想必這些宅男們也不會再多憐惜一些了。

 

呂劍昇醫師表示,姑且不論該事件是不是在炒新聞,現實中的確很難避免小三軍團的介入,兩人彼此間的感情經營非常重要,而維持自己體態面貌在最佳狀態,則是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功課。非侵入性治療的電波拉皮本來就是愛美人士的最愛魔法,非但不必動刀治療,而且1~2年只要花一次的時間,就可以獲得年輕緊緻的臉龐。正宗CPT電波拉皮就像被改造後的元配,有別於以前舊型電波拉皮,搖身一變的CPT電波拉皮已大幅降低疼痛度,更容易被大多數的患者接受。

 

《犀利人妻》中的女主角謝安真,從以夫為天、絲毫不打理自己外貌的黃臉婆,蛻變為漂亮的犀利人妻。這個讓藍總監如癡如醉,讓前夫溫瑞凡後悔至極的漂亮人妻改頭換面後,使男人們為之瘋狂,爭得你死我活,可謂現實中的最佳寫照,也警惕了這些正窩在電視前不懂得保養抗老的人妻們,紛紛尋求電波拉皮的協助。不過,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也要提醒患者,CPT電波拉皮的成本來自於探頭,許多診所為了節省成本選用山寨版的探頭,最終造成不必要的醫療糾紛,拿患者性命當作賺錢的工具,患者應多加注意。不想被男人當作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女人,更不想讓小三再起,現在起就用電波拉皮來乘勝追擊!

 

更多有關電波拉皮治療相關知識,請參考米羅美漾診所

http://www.milo-beau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