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自體活細胞其實已經行之有年,只是以前都著重在促進骨骼癒合上,近年來才廣泛應用在整型外科、運動醫學、牙科...等等,前幾年一度陷入低潮的高爾夫名將伍茲、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都因這種治療方式而重回賽場發威,也使 PRP 聲名大噪,其修復功能是無庸置疑的。

(圖片源自 時報周刊)

市面上有一些產品宣稱可以打造專屬的保養品,事實上只是加入客戶指定的精油,甚至某些業者是加入人工香精,更可能對消費者的肌膚產生負擔。

(圖片源自 網路)

PRP凍晶就沒這麼簡單了,首先,我們必須先了解PRP是什麼東西。所 謂的 PRP ,指的是富含血小板的血漿 (platelet-rich plasma) ,是利用血小板的特性進行治療。基礎生物有教,血小板具有凝血、止血的功能,近年許多醫學研究更發現,血小板在組織修復及再生功能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 它可以在人體受傷後局部釋放出生長因子,促進血管增生及組織的再生與修復。

但是一般血液的血小板因濃度不足,所以需要進行純化。我們抽出自身的血液,利用離心機去除紅血球,取得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因為是自己體內抽取,沒有排斥問題與副作用,也相對安全。自體生長因子,可以幫助傷口修復,也可以促進纖維母細胞轉化成膠原蛋白、刺激玻尿酸分泌、修復日光性傷害。

至於自體生長因子怎麼取得? 顧名思義,就是從客戶身上提取,也就是抽血~! 有做過PRP飛針的朋友可能就知道,療程前要先抽血,然後分離出屬於您的生長因子,然後才進行療程,PRP凍晶也是如此,一樣要抽血,但是不用像作PRP療程一樣每次都抽血,只要抽一次就可以做成一個月分以上的保養品,放著不用也可以保存兩年,另外,有習慣作PRP療程又不想每次都抽血的客戶就非常適合PRP凍晶。呂院長為了了解PRP凍晶的整個環節以及特性,也作了一組保養品來實際使用喔!


步驟一、先填寫訂購單(需求週期、膚質、訂購人資料、診所資料),最重要的是膚質狀況唷! 凍晶廠商有日本專利配方的精華液,會根據客戶的膚質來選擇哪一種喔~)

 

步驟二、抽血

 

步驟三、將採血管放到物流盒子

 

步驟四、物流來收取採血管及訂購單,收貨的時候會產生一組條碼是專屬於您的,之後的流程都用條碼識別,避免同名同姓的客戶弄混,將送錯客戶的機率降至最低。

 

步驟五、約一個禮拜後,PRP凍晶就會美美的送回來囉~ 客戶端可以選擇要寄放診所還是請物流送至住家都可以唷~(P.S.許多長期住在國外的客戶都會一次訂超過3個月的量呢!)

鏘鏘~! 這個漂亮的盒子就存放著一個月份量的PRP凍晶~

 


 

當然少不了院長的開箱照啦~!!

呂院長拿到專屬 PRP凍晶也覺得質感超好的,想要立即體驗保濕及修護的效果唷~! 看呂院長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開心~! (院長這張的肌膚是不是略顯暗沉呀,往下看體驗後的照片,很讓人驚艷的效果哪!!)

 

院長使用PRP 晶凍配合離子導入,做全面部的保養(導入的過程就已經明顯看出飽水度和明亮度提高囉!!)

 

導入完後,院長的肌膚變的晶瑩透亮起來!! 真的是《凍齡美男》呢~!

 

最後,來說說PRP晶凍的好處喔:

一個幾乎沒有缺點的保養品,修復能力也比市售保養品高很多,主要鎖定的族群是1.極要求日常保養品來源清楚、天然。2.把雷射當作每個月的例行保養或是在深層治療(例如:微點飛梭、魔顏飛針...等等。)後的修護保養。3.敏感肌,連醫美保養品也容易敏感的肌膚。如果您符合上述項目之一,一定會愛上PRP凍晶,把它當作日常或雷射術後的修護保養聖品喔~!!


 


 


   

arrow
arrow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