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馬來西亞國際先生-蕭文亨,一直以來在馬來西亞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舉凡模特兒、戲劇、舞台劇及各大廣告都能看見他的身影,這幾年來更是試圖將觸角延伸至國際舞台。蕭文亨為了達成目標,任何有助益的事都願意嘗試,更是努力健身維持體態,並且精進各項才藝,但是這幾年拼命努力之餘,也發現了有些條件真的不是靠自己努力就能辦到的,也許需要一點外力的幫助…...

(圖片來源:蕭文亨)

透過友人的推薦,也多次透過email及通訊APP跨國和米羅美漾診所的呂劍昇院長諮詢,闡明自己的需求,並向醫師瞭解療程的各項問題及注意事項,透過不斷的交流與溝通才能在行前先建立彼此的信任,避免在療程施作前或療程進行中有突發狀況,他也向小編透露「療程前的溝通很重要,呂院長的耐心回應,讓我覺得能夠給予信任,產生信任之後我才真的決定要飛來台灣,將自己的臉(或”錢”途?)交給呂院長。(笑)」

 

 

 

「安排一場短期的旅行吧!」蕭文亨這麼告訴自己,面對一場可能的變動,是須要摻合著些許興味的。

 

「改變自己的心靈也許需要一場壯遊,但我是來改變自己的樣貌的,找個儘管讓自己舒坦的方式即可。」蕭文亨從繁忙的日程中暫時抽身,來改頭換面之外也看看台灣的好山好水。這時候事前溝通也顯得很重要了,蕭文亨覺得米羅美漾的服務非常令人滿意,不僅是呂院長在行前精準的評估,還是其他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甚至對台灣的景點不熟悉,向服務人員詢問時,也得到最親切的解答,讓行前忐忑不安的心情頓時全都煙消雲散了。

這次安排的療程是雙眼皮手術和微整療程,只需要在假期中抽出一天就可以完成了,呂院長也有提醒:如果是渡假期間進行整型手術,最好在旅程的最後一天進行療程,以免遊玩期間忽略了傷口的照顧,或是拍照留念的時候拍到還在腫脹的傷口。不過蕭文亨在假期結束之後馬上就有其他工作邀約,所以這次是選擇在抵達台灣的第三天進行療程。

(圖片來源:網路)

蕭文亨戲稱這場旅行是「變臉之旅」,在聊到行程規畫的時候還特別提到,他剛抵達台時check in 飯店後的第一站就是米羅美漾了,因為呂院長希望能夠在治療前先看過蕭文亨本人,以免照片和本人有誤差,也可更進一步調整之前替他設計的療程。蕭文亨說其實他自己是比較大而化之的人,相信呂院長之後就不會再去煩惱療程的問題,反倒是比較關心療程結束後的花東行程呢!(笑)所以當呂院長提到要他提前去米羅美漾診所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感動,呂院長除了約好的治療時間之外,還特別撥冗替他看診,真的是一到台灣就像來到福地一樣。

 

蕭文亨到台灣拍的第一組照片就是赤裸裸的五個臉部角度,呂院長看到本人之後除了原本的雙眼皮手術不變外,希望能幫他加強中線的立體感,蕭文亨的山根斷層太明顯、鼻頭的型狀也須要和山根一起順修,所以這次的療程設計也稍微做了一點微調,以臉部的立體感為主軸,搭配了一系列的療程,希望能幫助蕭文亨的臉可以看起來更精緻。

 

 

 

【雙眼皮】

雙眼皮的部分,蕭文亨的眼皮原本一單一雙,所以這次縫雙皮的時候兩邊都有調整,醫師希望他的雙眼皮能夠盡可能的對稱,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大而圓,未來他工作的時候上彩妝看起來也會比較深邃,對比照的After是術後大約一個半月時拍的,已經明顯自然許多,看起來也非常深邃喔~!!

 

 

【山根晶亮瓷順修+鼻頭線雕】

蕭文亨原本的鼻子山根處凹陷比較明顯,從正面看的話會有眉骨的影子,視覺上扁塌之外還會有眉壓眼的感覺,看起來會過於凶悍,呂院長幫蕭文亨調整鼻中線的形狀,從山根處順修,再用線雕的方式加強鼻頭挺度,打完之後鼻子的比例就更加好看囉~

 

 

【晶亮瓷下巴】

呂院長這次的微整著重在臉部比例的部分,所以鼻中線加強之後,接下來就是下巴的比例了,原始的下巴形狀視覺上顯得臉型寬、線條不順,除了用晶亮瓷調整比例之外,臉上的嘴邊肉以及側邊的咀嚼肌也可以配合療程來讓比例更加完美。

 

 

【羽毛線側臉埋線】

蕭文亨原本的臉頰已經有一點點鬆弛的現象了,蘋果肌往下掉就讓臉頰肉變成了嘴邊肉,配合療程設計的中線立體感,呂院長利用QUILL羽毛線的特性,將嘴邊肉往上、中方向拉升,使臉部看起來更精緻、集中,且讓中線的立體感更為突出。

 

 

【肉毒小臉、拉提、動態紋】

療程進行到這個階段,蕭文亨的中線已經非常立體了,接下來,呂院長為了修飾蕭文亨臉型及動態紋,則配合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改善,除了動態紋看起來不明顯外且整個臉型也看起來更V呢。蕭文亨假期結束之後有緊接著的通告,為了讓微整效果自然,不讓蕭文亨臉部表情看起來過於僵硬,這都要歸功於呂院長的多年豐富經驗。

 

 

【膠原蛋白填補夫妻宮、蘋果肌、側臉凹陷】

膠原蛋白也是修飾臉型的角色,蘋果肌凹陷會讓人看起來精神不好,臉頰凹陷則會顯得顴骨過於突出,夫妻宮不飽滿也會顯得眉骨太過銳利,所以呂院長真的是面面俱到,讓蕭文亨改造完之後,每個角度都非常完美且自然,蕭文亨直說雖然跑很遠做微整型但是真的不虛此行呢!

 

(圖片來源:蕭文亨)

這是經過呂院長巧手打造後的第一組照片,中線挺出來再配合其他臉部填充以及緊緻的療程,現在蕭文亨就是九頭身的雕刻美型男!

 

療程相關問題請洽:02-2700-8855 或 LINE: milobeauty


 


 


 


 


 


 

 

arrow
arrow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