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次"雕琢",發現醫美對於女生真的是一大救星耶!同事都做到嚇嚇叫了,我都還在"原封不動"的維持原樣,對於醫美這神奇的東西我一直都保持可接受但不要過於誇張,可以讓身邊的人覺得「哇~好像變美了耶!」的感覺就很有成就感了!自己也會心情好~

早在今年初,就想過年前一定要來好好的慰勞自己今年的辛苦,送自己一個變美麗的禮物,讓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新的長相!

 

趁著下班後的時間,趕緊到公司附近的醫美診所報到!

這間叫做「米羅美漾」,其實我觀望它很久了~每次經過大安站時,他們家的招牌都會在黑夜中發光,非常的明亮,不怕找不到喔~就在大安捷運站四號出口對面的星巴克大樓四樓。

 

診所不大但是很溫馨,服務也很週到!

服務人員的聲音都好甜美,馬上把我帶到置物櫃區更換室內拖鞋及放置包包,置物櫃也都有上鎖唷令人安心,身上沒有任何"沉重的負擔"就好像回到家一樣放鬆自在。

 

下班臨時跑來所以就等待一下院長,這裡的呂院長很有名唷~剛剛在大廳也看到"已完成變美"的客人們,好期待阿~

偷偷詢問一下櫃檯人員,他們說診所比較偏向於預約制,精緻化的服務更深得人心耶!這樣也比較能讓院長及服務人員專注於在客人身上,服務到好,而不會有種匆匆忙忙又要去幫別組客人做療程的感覺。這點真的超級加分的!即使我是臨時跑來,也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貴賓般被招待~

 

輪到我囉!

在網路上查到呂院長有"醫美界的肯尼"的美稱,果然名不虛傳阿!超像混血兒的阿,睫毛還非常捲翹~(據了解是天生麗質唷!)

不愧為名醫,立馬判斷出來我該"維修"的地方,院長說因為蘋果肌凹陷及法令紋較深的關係,會讓我看起來很疲累、歲數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os:天阿我不過也才幾歲而已…,還有夫妻宮(也就是太陽穴處)也稍微凹陷,這些都可以用晶亮瓷填補起來,線條會比較順,尤其是蘋果肌、法令紋,這兩點改善就會讓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這三處填補起來後再加強鼻子跟下巴部分,讓臉部中心更立體,有了下巴也會讓臉看起來更瘦唷!超!級!期!待!(女生聽到看起來顯瘦真的是無法抗拒阿)

 

一切美麗從卸妝開始~移動到美容室,美容師超級仔細的,從大範圍的眼影先清除後,再用棉花棒輕輕的將睫毛膏卸掉,我真該好好的學習一下,自己每次都超粗魯的卸妝(慚愧)

 

再來是洗臉,一樣是溫和的對待~

 

清潔乾淨後就敷上麻膏,場景移到剛才等待的小房間,讓我可以邊等麻膏作用的時間邊看電視休息。

 

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將麻膏卸掉,出發變美麗~

雖然剛剛有敷了麻膏,但院長還是會再幫客人打一次麻藥,膽小的我還是不免俗的問了一下「…會痛嗎?」院長說:『安啦!不會痛!只有麻藥稍有感覺其他都OK的!』好!那我就把我的臉交給你了!

不愧是呂院長,麻藥稍微有點痛但可以忍受,後面施打的部分真的是沒什麼感覺耶!輕輕鬆鬆就可以變美麗

 

 

 

一個月後回到診所報到,給院長看看"蛻變"成果!

其實自己每天照鏡子,看自己的臉看習慣了都沒有特別發現,但這一個月有參加幾個好友聚會,都說我好像有變漂亮了~超開心!

對了照片中的夢幻產品櫃也是診所一角唷~診所內的布置真的很能抓住女生的心耶!

 

院長拿出我一個月前的"原始照",跟今天的我比一比,真的是媽媽咪啊!!!

自己都快忘記以前的長相了,經過呂院長微調之後真的改善很多耶~過年就是要這樣有氣色有精神才會有福氣阿是不是!?

 

身旁這兩盒就是改造的祕密武器啦!晶亮瓷們~

診所也會放置各個微整項目的原廠包裝喔,施打前醫療人員也都是拆新的包裝給我們使用,這點很令人安心!

 

最後一定要來跟"醫美界的肯尼"合照一張!超帥的阿~~~

來這夢幻貼心的診所找帥氣的院長打造美麗的臉龐,改造完心情超好!新的一年就這樣美美的開始吧!

 

我要前往:

晶亮瓷亮點拉提法知識庫

晶亮瓷變身實例

  超自然晶亮瓷讓我擁有自然UPUP的鼻子跟完美的下巴-by 部落客Niko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讓下巴變尖法,米羅美漾成功打造以喬的360度完美下巴-by 藝人談以喬

  我也要擁有小山丘!馬來西亞男歌手丘沁偉造山變臉記-by 藝人丘沁偉

  藝人零修片的凍齡秘密╳美魔女秀琴的心機法則-by 藝人林秀琴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