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自於中時醫療網)

電 波拉皮究竟有何魔法,能拉出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受到鈕承澤導演國片作品《愛》的影響,接連度過兩個情人節的台灣在今年特別有「愛」的氛圍。據觀察,近年 來有關愛的題材都特別受到觀眾歡迎,尤其是在30歲至40歲間的女性,最渴望有一段能夠細水長流的愛情。不過這些姐姐們也明白,唯有留住青春,才有逐愛的 籌碼。米羅美漾院長呂劍昇醫師表示,愛美的確是女人的天性,許多熟女都希望可以透過拉皮來維持年輕面貌。

過去大家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 人,但隨著社會型態的轉變,現代人待在電腦前面的時數暴增,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情況下,往往讓助長了皺紋的生成,加上年紀漸增,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逐漸 流失,無法避免的地心引力也容易造成下垂鬆弛,無論擦多少保養品,似乎也難敵青春流逝的痕跡。為此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表示,30歲至40歲之間的女 性,通常都希望可以維持肌膚緊緻和彈性,保持在年輕的狀態,而緊緻拉提的療程主要以電波拉皮與手術拉皮為主,但由於一般女性對侵入性手術,多少都容易有排 斥,加上電波拉皮的一次性治療,同樣能維持相當長的時間,因此相較之下,電波拉皮在輕熟女和熟女市場的接受度還是穩坐寶座。

呂劍昇醫師補充 道,拉皮手術雖已有微傷口、微出血的技術能取代傳統拉皮,但維持效果與電波拉皮其實差不多,且仍須一段恢復期來等待傷口痊癒。相較之下,免侵入式的電波拉 皮不必流血,也沒有手術需要的數周恢復期,還能在術後數個月內持續增生膠原蛋白,使拉提效果和其他膚質瑕師都能持續改善,相當於是以較安全又快速的治療方 式,就能達到讓青春停駐的結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擷取自中時醫療網)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