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Q – 開關釹雅各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光波,調整適合的能量參數,對應各項肌膚問題,達成令人滿意的功效,輔助日常保養事半功倍,是以無傷口不留痕的優勢,成為午休秘密美膚首選。

雷射光深入肌膚擊碎黑色素塊,有效去除臉上斑斑點點,還你如白雪般的柔嫩肌膚。

1、不易出血、反黑
2、各式斑點、刺青皆可去除
3、恢復期短
4、舒適安全

膚色暗沉、膚色不均

淨膚雷射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效果溫和無傷口較無痛,建議間隔3~4週可進行一次。

建議搭配療程?

淨白除瑕術+居家果酸及酵素保養品+美白導入+美白點滴+保養導入+果酸治療

膚色暗沉的皮膚於平日保養,可以使用微量果酸保養品,可以加速角質代謝。美白導入及美白點滴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治療後只需要做好保濕、防曬保養,即可以正常進行日常生活。

治療完出現丘疹該怎麼辦?

治療完後有少部分人會出現小丘疹、痘痘的情形,這是暫時性的毛囊功能性障礙,約3-5天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修復霜塗抹。

1、妊娠
2、卡波西氏症Kaposi’s Syndrome
3、患有癌症的部位
4、對治療結果期望過高
5、心裡或精神障礙

1、使用Triluma汰膚斑乳膏請停藥兩週
2、外用A酸請停藥兩週
3、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的患者,請停藥兩週
4、果酸換膚者,請等待一個月
5、口服A酸者,請停藥六個月

1、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加強治療部位會有局部皮下出血斑或結痂情形產生,出血斑約35天褪
   去。
2、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皮膚新生正常現象,請加強皮膚保濕。
3、結痂的痂皮約5~7天掉落,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4、須加強防曬,使用防曬物品,UV傘、外套、帽子…等,並塗抹係數SPF25以上的防曬品,一日2-3次,
   預防反黑(即雷射後色素沉澱)。
5、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6、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7、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如果需要上妝,請於四小時後再上妝,並且以淡妝為主。

(以上資料來源: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電波拉皮知識庫

微點飛梭知識庫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淨膚雷射-極淨修容術

淨膚雷射-晶透亮白術

淨膚雷射-青春痘除瑕術

淨膚雷射-除斑除瑕術

淨膚雷射-毛孔緊緻除瑕術

 淨膚雷射變身實例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夏天也能當白泡泡之再見南台灣小姑娘-by 部落客Dora

彤彤姐姐到米羅美漾診所尋求呂院長,拯救臉上________。-by 藝人貝童彤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