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波長755nm)的光能作用在毛囊,抑制毛髮生長以達到除毛效果。由於每一種毛髮粗細不同,生長週期及其毛囊在皮膚中所處位置深度也不同,因此治療效果和所需治療的次數亦不同。

除毛 第一步

除毛 第二步

除毛 第三步

除毛後立即反應

大探頭接觸:治療過程快速有效,不挑毛、粗細輕鬆搞定,效果超讚
專利DCD表皮冷卻系統:不傷皮膚、除毛更舒適
不刺激毛孔:毛孔縮小、肌膚光滑細緻

您需要接受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嗎?

若您厭倦了每天刮毛日子、有毛髮生長旺盛的困擾,都適合接受日式光纖除毛治療。惱人的腋毛、手腳毛,女性汗毛或是男性落腮鬍都可經由治療減緩毛髮生長的速度與密度。

治療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以拔除方式除毛者,平日在拔毛後須待毛髮長出或至少等待4週之後方可進行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治療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術 後可立即冰敷或冷吹舒緩不適。治療後除毛部位的毛囊周圍會出現泛紅微腫,屬正常現象,可冰敷或冷吹,數小時後即會消退。治療後除毛部位能會產生搔癢的紅 疹,請暫停使用刺激性產品及去角質動作,並避免洗過熱的水,以免加重症狀。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色素沉澱。同時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 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需要幾次治療才會有效果?每次治療間隔是多久?

約4-6次的治療有較好的治療效果,治療間隔依部位而有所不同,腋下約4週、比基尼線約6週、四肢約6/8週。(毛髮不同部位生長速度不同,因此間隔時間須配合治療部位調整,實際治療規劃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1、治療前1-3天勿刮毛髮。
2、治療前一週請勿過度曬太陽。
3、孕婦、心臟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光敏感皮膚及病毒等感染性傷口,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4、治療前兩週停止使用A酸及果酸,並避免過度日曬。
5、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沈澱等的部位,不適做雷射治療。
6、治療部位使用局部表皮麻醉劑,以提高舒適度。
7、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的患者,治療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1、除毛部位會有些許紅腫,可加強冰敷。
2、除毛後三天內洗澡溫度不要太高。
3、一週內勿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及甘醇酸類等刺激性產品。
4、一週內請勿游泳或泡湯。
5、需加強保濕及防曬。
6、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請回診治療。
7、敬請細心照顧傷口,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專業醫護人員。
8、如有反黑現象(即發炎後色素沉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退。

 (以上資料來源: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電波拉皮知識庫

微點飛梭知識庫

淨膚雷射知識庫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拒當毛毛女!睿咩除毛實例~♥-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