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的變化,早晚溫差變得很大,再加上最近忙於拍戲,忙得忘東忘西更忘記要保養,導致整個肌膚變得很敏感脆弱…

在親朋好友推薦下,來到米羅美漾診所,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診所的呂院長除了有微整魔人的封號之外,聽說保養功力也是相當了不得的!

趁著拍戲的空檔,來去米羅美漾讓肌膚休息一下順便去看看呂院長的廬山真面目吧!

第一次來到米羅美漾,諮詢師會先拿基本資料給我們填寫!

填資料最怕填空的地方很多看的霧煞煞,但是這邊的服務真的好周到,諮詢師一一帶領並詢問我資料上問題,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過去的時候剛好呂院長有客人,必須稍後等待一下,很溫馨的是,在等待諮詢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無聊!諮詢師會安排你到個人VIP室裡面,裡面有電視以及點心茶水,或是也可以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看著雜誌邊喝咖啡,超享受!

與其說是來診所,倒不如說像是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一樣。yes

總算看到呂院長本人了!看合照就知道,這就是有保養跟沒保養的差別,哈哈!院長的皮膚真的可以用「光滑透亮」來形容耶。

諮詢的時候,院長很仔細的分析我的皮膚,說:拍戲忙歸忙,但是基礎保養還是必備的!不然很快的臉上就會有歲月的痕跡,也會看起來較暗沉,而且其實很多男生都會覺得皮膚黑沒有關係,就會覺得擦防曬、做保濕很多餘,但其實不是這樣,保濕可以讓肌膚喝飽水,出門擦防曬更可避免紫外線傷害肌膚,基礎做好這兩樣,可以讓肌膚感覺透亮也不易快速老化

院長說的是!!!跟院長的臉比較起來就知道我有多疏於保養阿!(嘆氣)

保養完後一週馬上來拍張照,跟一週前的照片相比,沒比較不知道,對照圖一看真的連我自己都被嚇到!皮膚的亮度馬上提升了好幾階耶

誰說保養只有女生可以做?男生也可以,有保養真的有差喔~

我要前往:

 更多藝人分享

保養煥膚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