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Q – 開關釹雅各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光波,調整適合的能量參數,對應各項肌膚問題,達成令人滿意的功效,輔助日常保養事半功倍,是以無傷口不留痕的優勢,成為午休秘密美膚首選。

雷射光深入肌膚擊碎黑色素塊,有效去除臉上斑斑點點,還你如白雪般的柔嫩肌膚。

『除斑除瑕術』利用S.P.T.選擇性光熱分解原理
使用532nm → 表淺性色素斑
使用1064nm → 深入真皮層治療深層斑、除刺青

一般超短脈寬除斑雷射所形成的極短波易導致表皮衝急性出血及術後長期色素沉著等問題,最新型『除斑除瑕術』採用改良式超平波設計,在治療時能降低疼痛感及減少出血,治療後修復快,是適合東方人皮膚的最新一代除斑機種。

1、表淺色素斑:老人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等
2、深層色素斑:太田母斑、貝克式母斑、顴骨母斑、深層痣等
3、除刺青:清除藍、黑、淡化紅色等刺青
4、洗眉、洗眼線

除斑除瑕術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表 淺性色素斑治療1~2次即可消除,而較深層的色素斑及刺青則需要較多次(約2~5次)的治療。色素斑的治療非立即見效,有些病變需多次數的治療才會完全清 除,請持續遵循醫囑安排療程,醫師會視傷口修復的情況決定下次治療的時間,一般約1~2個月再做第二次,請定期治療,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治療後皮膚反應為何?

治療後2~3分鐘:
傷口會輕微紅腫(部分會有少許的出血),並稍有灼熱感,當天就會消褪,可一處方冷敷傷口。

第1~3天:
傷口開始形成暗棕色痂皮,此時切勿用手摳除,以免感染造成疤痕。

第3~7天:
痂皮開始自然脫落。

第2~3週:
脫落後傷口為淡粉紅色,此為新生皮膚的顏色。



本機型為新一代改良式光波,能減少治療時的出血,故有些深層斑治療後立即看不出任何變化,一般約20~30分鐘後傷口會泛紅並逐漸消褪,此為正常反應。

少數人的色素斑在治療3~4週後,傷口會轉為淡褐色再轉為深棕色,此為正常的暫時性反黑現象,並非治療無效,只要重視治療後的護理,約90%的人反黑情形都會在1~2個月開始逐漸淡化,約需3~6個月的時間回復接近至正常膚色。

治療完出現丘疹該怎麼辦?

治療完後有少部分人會出現小丘疹、痘痘的情形,這是暫時性的毛囊功能性障礙,約3-5天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修復霜塗抹。

1、妊娠
2、卡波西氏症Kaposi’s Syndrome
3、患有癌症的部位
4、對治療結果期望過高
5、心裡或精神障礙

1、使用Triluma汰膚斑乳膏請停藥兩週
2、外用A酸請停藥兩週
3、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的患者,請停藥兩週
4、果酸換膚者,請等待一個月
5、口服A酸者,請停藥六個月

1、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加強治療部位會有局部皮下出血斑或結痂情形產生,出血斑約35天褪
   去。
2、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皮膚新生正常現象,請加強皮膚保濕。
3、結痂的痂皮約5~7天掉落,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4、須加強防曬,使用防曬物品,UV傘、外套、帽子…等,並塗抹係數SPF25以上的防曬品,一日2-3次,
   預防反黑(即雷射後色素沉澱)。
5、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6、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7、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如果需要上妝,請於四小時後再上妝,並且以淡妝為主。

(以上資料來源: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電波拉皮知識庫

微點飛梭知識庫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淨膚雷射-極淨修容術

淨膚雷射-晶透亮白術

淨膚雷射-青春痘除瑕術

淨膚雷射-毛孔緊緻除瑕術

淨膚雷射-淨白除瑕術

 淨膚雷射變身實例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夏天也能當白泡泡之再見南台灣小姑娘-by 部落客Dora

彤彤姐姐到米羅美漾診所尋求呂院長,拯救臉上________。-by 藝人貝童彤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