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中時醫療網)

曾 經風靡亞洲演藝界有小旋風之稱的林志穎,剛歡度38歲生日,卻令網友驚呼竟還保有15歲的不老容顏,他的保養之術,幾乎每年都成為大家所關注焦點 之一,許多網友羨慕表示,歲月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除了招牌酒窩外,帥氣的臉蛋更多了幾分成熟,這樣的童顏不知讓多少民眾想窺探他的抗老祕方。

面 臨越來越多人重視養生的訴求下,抗老市場也跟著相繼崛起,不少保健食品公司、養生食譜著作等都紛紛出現一系列的研發產品,甚至邀請明星助陣代言,而這樣 市場導向,同時也讓人對老化這樣的名詞產生一種莫名的害怕,再加上現今一般民眾追求快速、重視效果的心態,讓不少人開始願意嘗試踏入醫美領域,來尋求解決 之道。

現任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因五官深邃而被粉絲稱作”肯尼醫師”的呂劍昇醫師說明,會有所謂的老化、皺紋等問題,與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流 失有非常密切之關係,膠 原蛋白是人體中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存在於結締組織中,能將肌膚維持在有彈性、Q嫩的狀態,而隨年齡增長,真皮層結構會減弱,於其中的膠原蛋白便會跟著 流失,使肌膚出現皺紋或凹陷的老化現象。

而在醫美微整市場中,有許多對於抗老有效益的皮下植入劑種類,如: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等都深 受歡迎,最近廣受好評的膠原蛋白注射,也是民眾的另外一項 選擇,呂劍昇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注射是具有安全性及生物相容性的劑物,不易產生與異物排斥的免疫反應,能夠自然的被皮膚組織吸收及刺激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 生,尤其可用來填補臉部細紋,來達到緊緻皮膚、預防延緩老化的目的。

對於正夯的抗老市場,消費者面對琳瑯滿目的療程種類,呂劍昇醫師更提醒民眾,由於個人的條件、病況徵狀都不同,應須明確知道自己的治療程序,尋求專業並經驗豐富的醫師做諮詢及溝通,才能在追求抗老祕方之餘,也為自身權益做足保障。

 

收錄於:YAHOO奇摩新聞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