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中時醫療網)

古代人,煉仙丹抹仙粉樣樣用,為的就是希望能擁有永生不老的面貌,然而這樣的現象到現今依舊打動著人人心中,只是隨著時代發展,追求方式就有所不同,在現今不難發現,抗老方法千奇萬變,不論是飲食、保養品甚至是醫學,各種點子都在不斷衍生,現任於米羅美漾診所院長的呂劍昇醫師就有一套自己的抗老保養方法。

健談開朗的呂劍昇醫師留著一頭相當有精神的烏黑亮麗短髮,許多經由他親切服務診療的病患們,總會討論著醫師的臉上毛孔細緻,很少有皺紋、沒有淚溝等的話題,大家孰不知自己心想只有28、29歲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已是個年近四十的熟男醫師了。


說起平時的保養,呂劍昇醫師認為身心內外都要兼顧,除了每周三次的健身房運動訓練體格,正常飲食吃三餐,早睡早起求充足睡眠也很重要。此外身為專業的醫學美容醫師,保養和療程更是不會少。呂劍昇醫師就與我們分享,自己兩周便會做一次的杏仁酸保養,用以改善毛孔,且每個月也會定期雷射,甚至3-6個月還會注射肉毒桿菌,加強抗老保養的效果。

而提到由內調理,愛看畫展的呂劍昇醫師覺得油畫除了能使自己陶冶性情、調整心情,更能從看畫角度來提升並培養自我在工作時所需要的美感,在這樣裡外雙重的生活方式中使保養抗老工作也較為紮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