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診所微晶瓷隆鼻 女人心目中永遠的淡定哥-江直樹

(圖片截自於網路)

微晶瓷隆鼻如何打造讓女人瘋狂求合的淡定紅茶哥?最近因為網路上瘋狂轉載的「分手擂台」,讓淡定紅茶哥迅速爆紅,文中情侶談判分手,女友卻幾近歇斯底里地在餐廳大吵大鬧,死巴著男友不放,男友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宛若惡作劇之吻的翻版。說到淡定哥的代表,就不得不提惡作劇之吻裡氣定神閒的淡定哥,無論湘琴如何鬧,直樹總是依舊神色自若,可謂女人心目中永遠的淡定哥。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表示,現在的女人喜歡壞男人,尤其是這樣面不改色的淡定哥能讓女人更加崇拜,當然先決條件還是需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

 

鼻子尖挺兩眼無奈的表情符號「ˊ_>ˋ」是淡定哥的代表,也是直樹最迷人的原因。不管是哪一個版本的直樹,從漫畫、台劇、韓劇、日劇,扮演男主角直樹的包括有鄭元暢、金賢重、柏原崇,清一色都是鼻型挺拔帥氣的男演員,也是讓戲迷為之瘋狂的因素。戲中女主角湘琴扮演的是老追著直樹繞的女生,就算總被直樹冷眼以待,湘琴仍然不曾放棄對直樹的感情,這樣的情節倒是與淡定紅茶有些相似。想當讓女人為自己神魂顛倒,又哭又鬧就是沒有你不行的男人,那微晶瓷隆鼻絕對是最帥氣的抉擇!

 

微晶瓷是目前市面上最適宜用來隆鼻的微整形注射劑,其主成分為一種生物軟陶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可被人體吸收分解,屬於非常安全快速的隆鼻方式。微晶瓷晶球在藉由注射後,進入組織間形成一個骨架,令新生的膠原蛋白構成穩固又柔軟的組織結構,使臉部達到立體雕塑的效果,也較不易發生位移的問題。呂劍昇醫師解釋,裡頭的生物軟陶瓷能刺激人體增生新的膠原蛋白,經注射後在皮下維持約12年左右,最後再由身體分解吸收,過程中不需動刀,僅有短暫的消腫恢復期且與人體相容安全,比隆鼻整形手術的風險低許多。

 

五官中最能凸顯立體度的部位是鼻子,如果沒有一個帥氣的鼻子,想當傲慢的淡定哥還當不成呢。不過進行微晶瓷隆鼻後,提醒患者在24小時內尚屬定型期,因此請盡量避免擠壓鼻子,而一周內部分患者會發生腫脹疼痛的感覺,則建議可加強冰敷來改善。然而,除了安全考量外,鼻型的美感雕塑是患者最關心的地方,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補充,在微晶瓷隆鼻後一周內,通常鼻型因未消腫,因此較不易判斷最終鼻型,患者可回診追蹤,視情況加以補充注射,讓鼻型雕塑達到更完美的境界。

 

更多有關微晶瓷相關知識,請參考米羅美漾診所

http://mp.mlskin.com.tw/

 

 隆鼻專家 微晶瓷 米羅美漾診所 呂劍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