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 玻尿酸豐額再造天后『妹力』

(圖片截自於網路)

玻尿酸豐額是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願意投資的部位,尤其是名媛貴婦風潮席捲全台,漫步在街上輕鬆自然的馬尾造型,露出渾圓飽滿的額頭,讓人更是羨慕。除了像名媛天后孫芸芸般屬於額頭飽滿的類型,最近歌壇天后張惠妹也因為與哈林的緋聞,新聞炒得火熱,再加上演唱會加持,到處都可見天后阿妹的版面。阿妹的額頭就屬於標準的「額如覆肝」,這一類型的額頭幾乎都會讓人和名媛、巨星連想在一起。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表示,利用玻尿酸豐額是這幾年才開始被受到重視,其實額頭佔了臉部1/3,原本就容易引人注目,和五官的立體度同等重要。

 

現在的女性成天講究V臉,不過完美黃金小臉比例,應將額頭露出來才算,好看的額頭應如天后阿妹般豐隆飽滿,平滑且線條平順,將頭髮盤起時乾淨俐落的髮型更突顯阿妹的深邃五官,比例相當標準。另外,除了外貌帶給人的觀感外,命相學中,額頭更是主宰了智慧與事業、財運,因此有無額不貴的說法。面相將臉部分為三等份,額頭位於上庭,這地方代表少年運勢,也是官祿宮位置。拿天后阿妹來說,從五燈獎後在演藝圈中一路走紅,到現在天后地位無人能及,阿妹有個人獨特的「妹力」,當然天庭飽滿的額頭也算是功不可沒。

 

玻尿酸豐額是現下最方便快速的美容手法,讓每位女性都能大方露出自己最具魅力自信的額頭。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原有的成分,使肌膚保濕有彈性,屬於一種皮下植入劑,因此不易被人體排斥,隨著時間也會逐漸被人體自行吸收。呂劍昇醫師說明,利用玻尿酸注射到額部中使之豐盈飽滿,讓玻尿酸內含有的高分子多醣體釋放入細胞間質中,能夠達到立即性除皺與立體塑型的療效,廣泛運用於撫紋、除皺、豐額、除淚溝、豐唇、蘋果肌、豐額與豐太陽穴等。

 

雖然說玻尿酸注射快速又方便,不過仍然要提醒民眾慎選醫師及診所,確認診所使用之玻尿酸為合法原廠,也應多打聽執行醫師的口碑評價、技術。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強調,雖然玻尿酸天然而且穩定性高,原則上長期使用對人體並不會有副作用,但像玻尿酸的應用上也有禁忌,例如眼袋周圍與渺小的皺紋不能打針,誤判下針恐易引起凹凸不平的狀況發生。同時,因為玻尿酸屬於一種真皮填充劑,由於表皮血管很細,若在施打時下針過淺,也可能會因為堵塞而引起皮膚壞死,消費者應小心。

 

更多關於玻尿酸注射相關知識,請參考米羅美漾診所

http://mp.mlsk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