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診所呂劍昇醫師:玻尿酸豐唇打造性感「Lin女郎」

(圖片截自於中時醫療網)

近期在美國及亞洲國家爆紅的華裔NBA籃球明星林書豪,是目前公認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不僅由世界各地而來的示愛影片絡繹不絕,就連媒體也大肆為豪小子配對,不過豪小子本身最愛的還是在電影《黑天鵝》中飾演女配角的蜜拉庫妮絲。正宗俄羅斯裔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皮膚黝黑且全身散發出一種狂野、性感的氣質,尤其是招牌豔唇更讓人目不轉睛。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表示,最近台灣正興起一股「林來瘋」,不少女性都希望能透過玻尿酸來打造出猶如蜜拉庫妮絲般的性感雙唇,也間接成為了Lin女郎的必備條件。

 

數度蟬聯性感女星排行榜的蜜拉庫妮絲,最近更是擠上最讓男人心癢的女性排名冠軍,相較起一個灌籃動作便可引來滿場歡呼的林書豪,蜜拉庫妮絲的魅力同樣銳不可擋。有著一雙勾人大眼與俏唇的蜜拉庫妮絲,常被大家和安潔莉納裘莉擺在一起。呂劍昇醫師指出,由於東方人的五官較精緻,若配上過於誇張的厚唇可能比較不恰當。不同於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風韻,反而像蜜拉庫妮絲般薄厚適中的性感雙唇被較多民眾接受,也增添了些許活潑俏麗的氣質。

 

玻尿酸豐唇是近幾年來比較熱門的微整形項目之一,以往櫻桃小嘴的可愛模樣是中國古典美人的條件,不過現在氣質小唇早已Not fashion,稍微帶點微翹的厚度才Hold得住場面。有些醫師因為主觀意識強,習慣以厚度來主導唇形的份量感,而忽略了整體呈現的搭配美感,因此常發生在玻尿酸施打後,唇形不符合臉部五官條件的落差。對此,呂劍昇醫師指出,玻尿酸豐唇的重點其實不完全著重於厚度,而是施打劑量的適量及美感,尤其在台灣這個典型的海島國家,俏皮的唇形增添了活潑俏麗的視覺印象,更適合熱情奔放的海島型國家。

 

玻尿酸豐唇不但能讓雙唇看起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感覺更年輕,當唇形立體飽滿時,對於唇紋也能得到有效改善。在玻尿酸注射後,提醒患者在24小時內應避免陽光過度曝曬,在注射部位3日內皆屬尚未定形的階段,切勿刻意按壓並盡量避免刺激性飲食。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強調,先前一名外國女子利用玻尿酸豐唇,將自己的嘴唇膨脹到不符常人外觀,已經屬於一種嚴重的病態心理。像微整形這類需要高度美學觀念的美容方式,最好與醫師共同溝通整體呈現的美感,若遇到雙方意見分歧時,醫師有義務給予妥善建議及協助,有良好的共識才能達成雙方目標。

 

更多玻尿酸相關知識,請參考米羅美漾診所

 

米羅美漾 呂劍昇 玻尿酸 豐唇 玻尿酸豐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