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先生是今年第25TH的金曲先生之一喔~!!

為了在後台不被星光淹沒,呂院長建議 R先生動了一些小手腳,讓他在金曲獎當天可以更完美喔~

各位看官猜得出來帥氣的R先生做了些什麼嗎?

 

鼻子? 錯! R先生天生五官就立體了,完~全不需要動鼻子。

(圖片源自網路)

 

眼睛? 又錯! R先生是個天生的雙眼皮,不需要動手腳就很有神了呢!

猜不出來吧~這麼帥的人怎麼還須要微調咧?
小編現在就來公布答案囉~

答案就是 淚溝、蘋果肌和側臉線雕 !!

R先生的淚溝是被工作量給熬出來的,平常在旅行社工作,私底下也兼任一些模特兒的工作唷~

就是這樣日也操、夜也操才會年紀輕輕就把淚溝給操出來啦~

 

治療當天 R先生在等待之餘也看了呂院長出國征戰,受邀各大醫院的客座教授的相片牆唷~

看了這些照片,R先生也更佩服呂院長的技術了呢!!

看R先生這麼修長的身型,小編覺得他當全職模特兒一定也大有可為呀~!!

看到R先生這麼自在的晃來晃去,各位觀眾有沒有覺得哪裡奇怪呢?
 

奇怪的就是 都、沒、有、人!!

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米羅美漾診所都是採預約制的唷~

呂院長希望每個客人都能得到最舒適的待遇,避免人員忙碌疏忽了每一位尊貴的客人唷~


R先生在和呂院長諮詢的時候,也很主動提出對療程的問題,雙方有仔細溝通,這樣療程施做過程中才不會有疑慮唷~

諮詢過程中呂院長也針對 R先生臉部的每個角度做說明,讓R先生能更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適合的療程。

這次幫R先生施打的是玻尿酸,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每個部位醫師選擇的玻尿酸分子大小可能都會不同,再施打之前要先詢問醫師分子的特性適不適和該部位喔!!像 R先生就使用最小分子玻尿酸來填補淚溝,而蘋果肌的部分,就施打中大分子玻尿酸~

至於側臉線雕的部分,則是用人體可吸收的倒鉤羽毛線(Quill),半年就可以吸收完畢,緊實效果好且傷口小易於照護,可以避免傳統的拉皮手術的疤痕和全身麻醉及術後照顧不易之風險。

直接看對比照最清楚!! R先生的臉是不是看起來更 V呢?

至於蘋果肌和淚溝,正面看起來是平的,再也不會看起來像幾天沒睡好覺了;從側面看,眼下的凹陷被填平了,眼袋也看不見囉~像R先生這樣做點小小的調整,人看起來精神都變好了呢~!

 

能夠讓 R先生精神整個變好,最大的功臣當然是呂院長啦~

R先生後來回診的時候還特別提到,做過微調之後試鏡的成功率更高呢~

各位觀眾趕快拿起手邊的電話來預約吧!!

讓微整魔人呂院長幫你整理一下門面,人緣、精神都變更好喔~!!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識庫

 桃花電眼膨膨唇,24HR不斷電~!!

  更多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