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韓風盛行,每個韓國明星幾乎都有一雙電力十足的眼睛,笑起來更是不得了,電流直接滋~滋~滋~的電到你心頭~平常都很用力在追韓劇的我,當然也發現了韓國美女的電眼秘密囉!


那就是~『臥蠶』~!!!

那『臥蠶』又是怎麼來的 ?

『臥蠶』又稱小眼袋,是指下眼瞼緣、睫毛下方小小的鼓起,遠看像一條蠶寶寶而得名。臥蠶的成因是眼輪匝比肌較發達,笑的時候因肌肉收縮用力所以比較明顯,這是正常的喔。

臥蠶不僅看起來下眼瞼飽滿好看,且可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親和力,魅惑感

(圖片源自網路)

不只如此,我還無聊到去看網友們幫韓星修掉臥蠶的照片。你看看!清純可愛的少女偶像,少了臥蠶之後就是一個路人啊~!

所以為了我步入中年,每況愈下的電力指數著想,就要來找專業的醫師求助囉~

不瞞你說,我自己家裡就有一個PRO級的隨時可以諮詢,就是我的哥哥,米羅美漾的呂劍昇院長啦~!!讓我老王賣瓜,自己誇一下,呂院長雖然是自己哥哥,可是專業可是沒話說的喔~!所以才能放心把自己的臉交給他處理囉~

和院長說了我心目中的桃花電眼之後,他也告訴我現在流行的開運微整其中就有臥蠶,臥蠶在面向學來說,不管是事業或感情都有好運氣。有臥蠶的人容易有貴人相助、桃花運也會旺喔,另外有臥蠶笑起來也會比較有親切感。

這就是我要打的產品囉,瑞斯朗的最小分子玻尿酸~

打完之後的自拍照也是讓我很滿意,不管笑或不笑,眼睛都好迷人喔~!!
還沒電到別人就先電暈自己了啊~!!

另外還偷偷加碼做了性感的澎澎唇喔~

是不是擁有了少女們自拍必備的鴨子嘴~
整個回到18歲~哈哈

看了米羅美漾診所幫我做的對比照,真的是太滿意了啦~

看到臥蠶效果這麼好,我都想帶我老公來做了,看能不能像亞洲小天王-羅志祥一樣,擁有帥氣電眼~

(圖片源自網路)

想要有像韓星一樣的電眼和豐唇嗎?快跟我來米羅美漾就對了~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識庫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全記錄

  更多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