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膠原蛋白鑽石微雕】造成不少迴響後,工作之餘難得排出空檔,最近又精神不佳,

院長建議我可以進行(ILIB)靜脈雷射的療程 所以我又到米羅美漾診所報到啦~!!

 

看我在診所門口多含蓄,其實我今天就是要來進行「靜脈雷射」這治療,

這個療程新聞和報章雜誌可是有報導過喔~!

 

在等候治療的空檔,當然要先瞭解一下這次要做的療程資訊囉~!!

不看不知道,原來「靜脈雷射」全名叫做「氦氖靜脈雷射」

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轉化成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

新陳代謝也會增強,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關的機能也會改善喔~

 

醫師在治療之前先和我說明了適合這個療程的族群,也和我解說這個療程會達到的療效,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能夠讓我更有精神及改善睡眠品質!!!!

最近這幾年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即使勤勞作保養也開始感覺體力、

免疫力和睡眠品質都開始降低了,這個時候當然要馬上來進行治療囉~

 

鏘鏘~!機器就是長這樣,在把針打到血管就OK囉~

針頭不粗,而且感覺比捐血不痛,不過當然還是不能隨便亂動啦~

就緒之後就躺好休息囉~這個時候想要幹嘛都可以,你要聊天、玩手機都可以,

小護士說如果餓的話也可以吃東西喔~

就是這個神奇的小紅點,它是低能量的雷射光導入到血液喔!

看到我舒服的睡著了嗎?像這樣一邊睡覺就可以完成一個療程,真的很放鬆啊~

而且米羅美漾會播放舒服的音樂讓來做診療的客人更放鬆喔~

治療後,是不是氣色更好!!我自己覺得上班更有活力,同時也改善困擾我自己多年的失眠問題,

真是謝謝米羅美漾提供這麼棒的療程喔~

但醫師還是有貼心小提醒(1)氦氖靜脈雷射建議做療程(1個療程10次),因為身體需時間去修護 (2)治療前後一定要喝水 (3)吃完東西才可接受治療喔!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ILIB靜脈雷射知識庫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全記錄

  更多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