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頭通常都是來個反差大的對比照,今天我們就先來看一張……

 

 

 

咦?睡帥人?

 

相信大家對這張格子臉一定不陌生~多少一定有在網路上看過,

沒錯!今天呂院長要來體驗自家的電波拉皮!

其實呂院長一直保持著很"俊美"的帥氣臉龐,但歲月催人老,光靠填充劑是不夠的,要求完美的呂院長決定要"年輕到骨子裡"啦~

臉上的格子是暫時轉印上的標記格線,這樣才能夠充分治療到該治療的區域喔!

 

一切準備就緒~ 900發黃金探頭電波拉皮之旅就要開始囉!

(跟之前的藍色探頭是不同的喔,黃金探頭擁有八倍深度、雙倍熱能、單次治療、零恢復期,號稱塑顏密碼8210)


蝦咪?電波也可以自己幫自己打?

 

之前說過呂院長從不假手他人,一切美的事物都自己來,當然也包括電波拉皮啦~

拿著鏡子DIY,從較溫和的能量2開始,再慢慢往上加強,院長非常厲害!能量打到5呢!院長說:「自己親身經歷才可以知道客人的感受度如何,才能真正跟客人站在同一陣線,了解他們的需求~」

 

小編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電波拉皮是運用熱能來刺激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導致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肌膚緊實、明亮的作用唷~

有些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一定會想問:「會痛嗎?我看以前的人都說要全身麻醉…」

NO、NO、NO!現在電波拉皮已經進化的非常厲害了,看看我們呂院長有全身麻醉嗎?~

沒有嘛!~

一般我們都會建議客人從溫和的能量開始,若覺得可以接受這樣的能量才會再慢慢往上調整到自己覺得"舒適"的能量唷!

 

施打過後請美容師幫忙卸除臉上的轉印格子。

 

結束之後再敷上保濕面膜,好好睡個美容覺吧~

 

 

 

殘忍的對比圖在此!

打完900發後一個月,臉看起來好緊好亮喔!下垂跟鬆弛問題也改善得很明顯,尤其是下顎線及法令紋,改善很多耶!原本是若隱若現的下顎線,打完電波後就就變的較緊實,法令紋也淡了許多,整個臉的膚況UPUP!

很多人過去都覺得電波拉皮是50歲以上的熟齡男女才需要施作,但其實提早施打可以提早凍齡唷!(有好幾個20幾歲年輕妹妹來施打電波),與其等到真的老了、垂了、皺了才來逆齡,還不如從年輕就開始儲備青春保持凍齡~

呂院長也踏上永遠18歲之路囉,更讓大家永遠猜不透他到底幾歲!

 

我要前往:

電波拉皮知識庫

 更多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