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是一個業務員,在外跑業務、跟客戶吃飯談公事是每天必做功課之一。

但是!!! …有好一陣子作息不正常,忙到天都快亮了才準備要睡,導致痘痘如雨後春筍般的拼命冒出來,再加上時常在外奔波,戶外骯髒的空氣也讓皮膚的毛孔堵塞,日積月累下皮膚糟到一個不行!

連客戶都開始搖頭了…

 

「唉…這邊一顆那邊一顆的真的很不美觀耶…」

 

因此C先生決定求助米羅美漾診所,呂院長建議他試試看杏仁酸煥膚及魔幻光的課程

小編在這邊解釋一下:酸類煥膚可以幫助去除老化角質、清理毛孔,讓角質代謝功能恢復正常,暢通後自然就能夠控制油脂的分泌,臉上的痘痘跟粉刺就可以緩解囉!

杏仁酸又屬於比較溫和的酸類過敏性膚質也可以使用喔,具有殺菌能力,能抑制發炎細菌感染,也較不會產生紅腫,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也可以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角質細胞,讓皮膚感覺透亮有光采!

 

而魔幻光的部分,就像照片這樣~像是躺在太空艙裡,超特別!

呂院長幫C先生搭配魔幻藍光課程,藍光有抑菌抗發炎,時間大概是10分鐘左右。

C先生一躺進去:「嗚好亮喔!就是這個光嗎?(太刺眼)」呂醫師笑著說:『沒錯!就是這個光!』小編在旁邊笑著說是在演哪個廣告嗎哈哈

 

另外還有紅光可以選擇,紅光擁有刺激膠原蛋白的效果唷~

 

經過幾次杏仁酸煥膚+魔幻藍光課程後(醫師將因個人體質狀況,提供專業建議與次數),C先生的皮膚漸漸的變好囉!痘痘很明顯的都緩解掉了,臉上不再有一顆一顆紅紅的,也變得光滑透亮!

在施做最後一次療程時C先生偷偷跟呂院長說:「真的非常謝謝米羅美漾診所,讓我的"面子"改善那麼多!尤其是跟客戶面對面談公事也變得很有自信!之前對我搖頭的客戶也嚇一大跳!一直說怎麼膚質可以比她好!那個客戶才20出頭,聽她這樣說成就感就來了!」

 

小編拿了四組照片做比較,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可以發現每個階段的膚質越來越好、也逐漸變亮!膚色不再暗沉、痘痘也不再賴著不走了囉~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杏仁酸煥膚知識庫

魔幻光知識庫

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by 部落客芽芽

杏仁酸 + 晶潤漾美人點滴,米羅美漾診所讓浩威跟臉部暗沉說掰掰!-by 藝人于浩威

米可白瘋保養part 2! 絲緞般亮白美肌GET!-by 藝人米可白

黃金大嫂團林秀琴熱愛杏仁酸煥膚美背術,一戰今晚金鐘獎!-by藝人林秀琴

還我亮晶晶的透亮美肌-by 部落客綠綠

讓肌膚明亮、讓痘痘減少!-by 部落客巧虎媽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