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為了穿上夢想中露背婚紗的準新娘奮鬥的故事……

話說…

H小姐的婚期為期不遠,一直深愛背後開大V的氣質長婚紗,可以顯現女人的美背及腰部曲線,決定在婚禮上一定要穿上這種婚紗。

H小姐對準老公說:「你看看!!!這種婚紗是不是超美又性感!

結果沒想到老公對她說:『可是妳的背…確定要選這種嗎?』

「………我的背…(懊惱)」

 

「對喔我的背啦…」

H小姐的背部為夏天時流汗又穿著不吸汗的衣服,悶著悶著就悶出痘痘及粉刺了,H小姐又習慣去的去亂擠、亂摳,長期下來造成背部有多處色素沉澱、暗沉及色素不均,還有幾顆正在發炎的痘痘,以這樣穿著露背的婚紗反而會暴露缺點阿!

 

經過了幾次日式光纖美白美背及杏仁酸課程(醫師將因個人體質狀況,提供專業建議與次數),H小姐的背部整個漸漸的煥然一新了呢!

 

前後照對比一下,背部變得較光滑、透亮、細緻!小邊覺得,這樣的漂亮光滑美背,穿上露背氣質長婚紗就不是問題囉~一個轉身一定馬上吸引目光焦點!

對於這樣的成果,H小姐也相當滿意呢!也祝福H小姐~新婚愉快囉:)您一定是最美麗性感的新娘~

對費用或療程有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02)2700-8855

我要前往: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日式光纖美白變身實例

妮妮搶當夏日新娘,「乾乾淨淨」愛美大作戰!-by部落客妮妮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夏天也能當白泡泡之再見南台灣小姑娘-by 部落客Dora

讓肌膚明亮、讓痘痘減少!-by 部落客巧虎媽

夏天的鑽漾光,我在米羅美漾變漂亮-by 部落客維尼媽

彤彤姐姐到米羅美漾診所尋求呂院長,拯救臉上________。-by 藝人貝童彤

男模許育銍追求精緻還要透亮!用對撇步,炎熱夏天還是一樣亮白!-by 伊林男模許育銍

總算告別小鬍子,米可白蛻變為淨白清新女孩 -by藝人米可白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