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的天氣灰灰陰陰的,適合回憶陳年往事,小編手上有幾張私藏的陳年舊照,今天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咦…這不是?!…這不是那個誰誰誰嗎?)

沒錯沒錯!快猜出來了!

 

(天哪!該不會就是那個…… 呂呂呂呂呂院長?!)

對的!沒有錯!這就是尚未蛻變前的米羅美漾呂院長

 

呂院長OS:「唉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啦…」

 

(咦那標題自打嘴巴是?)

來~我們來慢慢看下去就知道!

 

關於診所內的美麗大小事,呂院長從不假手他人,一切美的事物都自己來~

當然包括自己幫自己微整!是不是超酷的!

呂院長說:「其實台灣的醫美醫師,在技術方面普遍都相當成熟,絕對不是只有我能幫自己微整,只是可能我個性好奇心比較重,注射的穩定性也夠高,所以才會這麼早就開始「自我維修」。」

 

其實標題的自己嘴巴就是呂院長自己幫自己注射玻尿酸豐唇啦!

 

一切都自己來!勇敢的院長連冰敷跟麻藥都略過了。

 

連同肉毒桿菌素瘦小臉、拉提這些都是自己DIY

 

定期施打肉毒桿菌素,就是米羅美漾的呂院長維持年輕的祕密武器喔!

 

 

院長變年輕帥氣的武器都是原廠的唷!豐唇是用瑞斯朗的PERLANE,小臉加拉提是用愛力根的肉毒桿菌素。

 

施打過後一定要濕敷肉毒注射部位及冰敷嘴唇~

呂醫師說他第一次幫自己注射山根時,也曾經想要找別的醫師幫忙,但最後還是覺得仰賴自己的美感及技術,同時可以扮演醫病雙重的角色,找出疼痛感最低的注射方式,往後在為客人注射時,就更能站在同理心的角度多為他們著想~

小編一直覺的這超酷的啦!沒想到微整這事還可以自己DIY!一定是要有相當的技術及專注力才能辦的到~

呂院長為此還被對岸網友譽為是微整魔人,高喊:「這真夠牛B的!」

延伸閱讀:美漾新知-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微整魔人”美漾新知-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看看最近的院長,是不是超有型!!!

 

來看一下對照圖,雖然有點殘忍,但是真的變超帥的阿!

臉整個小好幾圈,也緊緻好多!嘴唇變的更有型,整個大逆齡,很有外國人的FU耶~

說到緊緻,呂院長最近又打了電波拉皮,讓整個膚況跟緊緻度又更加提昇!

很多人過去都覺得電波拉皮是50歲以上的熟齡男女才需要施作,但其實提早施打可以提早凍齡唷!(診所就有好幾個20幾歲年輕妹妹來施打電波),下回再來篇呂院長的電波成果發表會!敬請期待~

我要前往:

肉毒桿菌素知識庫

  肉毒桿菌素美漾變身實例

  我也要擁有小山丘!馬來西亞男歌手丘沁偉造山變臉記-by 藝人丘沁偉

Vita完美臉型第一步♥咀嚼肌byebye-by 部落客Vita

大嬸變少女,第二次肉毒瘦臉臉-by  部落客Angel

Mita勇敢擊退咀嚼肌x想要好久的順暢臉型-by 部落客Mita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