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給她一個驚喜的情人節!

打造可愛蘋果肌玻尿酸,創造山根挺挺晶亮瓷,

這一晚,女朋友變身女神

 

變身女友專線 02-2700-8855 #10 / (02)2700-2558 #10


 

玻尿酸:遠離憔悴,回塑精緻豐潤童顏!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每次療效約可維持6-12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一 將針注入皮膚內 
圖二 玻尿酸鎖住皮膚水分增加了皮下組織的容量圖三 塌陷的部位立即被填補回復呈現飽滿的狀態

填補豐滿 蘋果肌再造、豐頰、豐下巴、耳垂、鼻型雕塑、唇部豐滿、淚溝泡眼、眉骨拉提、青春痘、水痘凹洞、疤痕修補、夫妻宮


晶亮瓷:打造心肌美人!

黏稠度→塑形佳,不移位

黏稠度較高的晶亮瓷,帶來極佳的塑形力,讓置入的晶亮瓷能穩定的待在治療部位,為您塑造顯而易見的效果,相較於其他低黏稠度的產品能有更立體的塑形效應。

彈性佳→有效支撐用量省

晶亮瓷提供皮膚良好的支撐力,即使面對皮膚鬆弛或下垂等,都能有效地撐起紋路與皺褶;相較於彈力質較低的產品,則需大量的體積填補才能支撐皮膚組織。

鼻型增高、鼻線再造、 鼻型改造、下巴修飾、豐頰、法令紋、夫妻宮填補、痘疤凹洞修補、靜態紋填補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識庫

 晶亮瓷知識庫

  玻尿酸變身實例

  晶亮瓷隆鼻美漾變身實例

  超自然晶亮瓷讓我擁有自然UPUP的鼻子跟完美的下巴-by 部落客Niko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讓下巴變尖法,米羅美漾成功打造以喬的360度完美下巴-by 藝人談以喬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