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節雙重享受】

爸爸帥?老公帥? 兩個男人我都

肉毒桿菌素,緊緻平滑歲月痕跡

 

年輕帥爸型男帥哥不是夢! 02-2700-8855 #10 / (02)2700-2558 #10


肉毒桿菌素:精緻拉提V臉再進化,緊緻平滑再現完美不是夢想

以極微細的美容針,將肉毒桿菌中萃取出的物質,透過注射可阻止影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用非常精確的劑量打入引起皺紋之相關肌肉,緩和動態細紋的出現;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針對過度發達的咀嚼肌、小腿肚腓腸肌,更可減少肥大肌肉部分的運動,打造細緻的線條 。

我 們臉上的皺紋,是因為作微笑、皺眉等表情時,會讓肌肉過度活躍、拉扯,久而久之,逐漸 在皮膚上,形成皺紋。肉毒桿菌素是從細菌分泌物質中,經過高科技純化 萃取出來的蛋白質,可讓肌肉放鬆,當肌肉放鬆時,當然可以減少肌肉的過度活躍、拉扯,讓皮膚恢復原本的平滑,同時,預防新的皮膚細紋形成。

 

肉毒桿菌素在美容上的用途,主要是治療眼周的魚尾紋、額頭的抬頭紋、兩眉間的皺眉紋等等表情紋,以及腋下多汗、瘦小腿、淡化嬰兒肥。

如果是沒有表情時,也會有的皺紋,也可合併使用凝膠式的玻尿酸來治療。

治療時,醫師會用細的針頭,進行注射,有需要,可略為冰敷一下,來減少瘀青程度及皮膚痛感,施打時,您可能會感覺到輕微的刺痛感,若能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情,可降低情緒上的緊張。注射治療,大約只需十分鐘,即可完成。

我要前往:

肉毒桿菌素知識庫

 肉毒桿菌素美漾變身實例

 Vita完美臉型第一步♥咀嚼肌byebye-by 部落客Vita

 大嬸變少女,第二次肉毒瘦臉臉-by  部落客Angel

 Mita勇敢擊退咀嚼肌x想要好久的順暢臉型-by 部落客Mita

 睿咩的進廠大維修日記-by 宅男女神睿咩咩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