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米可白上次蛻變為淨白清新女孩的分享嗎?[總算告別小鬍子,米可白蛻變為淨白清新女孩],前陣子上通告時,獲得其他來賓熱烈討論耶!紛紛說氣色變好、皮膚變亮、還有人說摸起來好像會咕溜咕溜的,超開心啊~被誇獎到鼻子都快翹到天花板~

(取自米可白FACEBOOK粉絲團)

之後有持續發落米羅美漾呂院長的臉書,偷偷詢問院長有沒有"草莓林"的斬草除根法啊?呂院長立刻在線上幫我初步諮詢耶!好有親和力又好貼心的醫生 ♥ 院長先解釋了草莓林的生成原因,是因為皮脂分泌過多阻塞毛孔,但毛囊開口尚未完全阻塞,皮脂及細菌因接觸空氣氧化而變黑。形成”草莓林”,就是所謂的”黑頭粉刺”

唉唷有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有畫大濃妝,卸妝不完全的關係吧(懊惱),覺得整顆鼻子都在毛孔角質堵塞啊!!!!!

院長接著說,像這種啊~可以用果酸類的產品,幫助去除老化角質、清理毛孔,讓角質代謝功能恢復正常,暢通後自然就能夠控制油脂的分泌,臉上的痘痘跟粉刺就可以緩解囉

 

我就立馬想到最近很夯的杏仁酸,一併也給它問透透啦~

 

院長說明了杏仁酸屬於比較溫和的酸類,過敏性膚質也可以使用喔,具有殺菌能力,能抑制發炎細菌感染,也較不會產生紅腫,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也可以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角質細胞,讓皮膚感覺透亮有光采

院長一番諮詢後我真的是覺得杏仁酸超厲害的阿! 馬上就直接預約了時間,要來米羅美漾"拔草莓"囉~

一開始當然還是舒舒服服的給美容師仔細卸洗啦!♥

雖然是素顏的來,但還是要卸妝洗臉一下,乾乾淨淨的臉也比較可以看得清楚皮膚的狀況。

卸洗完後美容師說我皮膚狀況還OK唷,就真的是"草莓林"的情況比較嚴重而已,草莓季都快過了啦不要再草莓林了~

醫師有跟我提到"美容點滴",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可以幫助肌膚找回明亮感,增加肌膚保水度、改善暗沉枯黃…等問題,既然都來了,那就讓肌膚好好的保養與改善吧!

將將!就是這個啦~

裡面含有:銀杏、硫辛酸(肝精)、穀胱甘肽、胺基酸、B12、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 等成分,一邊躺著給美容師做保養,一邊由護士施打美容點滴,整個好舒服又好享受喔!

上杏仁酸前,美容師先幫我把比較脆弱的地方:眼周、鼻翼、唇週用凡士林隔離保護(有沒有看到下圖油油亮亮的?)

緊接就開始上杏仁酸啦~

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美容師幫我選用10%的杏仁酸,脖子的部分也幫我一併照顧到了,怕我變成圍著黑色圍巾的白人XDDDD

等待了五分鐘,美容師說有些許結霜了,就幫我做清潔囉。

清潔掉杏仁酸之後,鼻子上的"草莓林"有些許的代謝出來,美容師用看起來很專業很厲害的粉刺夾,仔細的幫我清理一番。

喔喔喔喔喔怎麼會有那麼好的服務啦~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專門"夾粉刺"的療程嗎?」好想這樣問喔XDD

做完杏仁酸後,皮膚感覺乾到快龜裂了!!!
美容師馬上幫我做了保濕導入的課程,讓皮膚趕緊喝飽水分喔,通常做完後的當下及術後一週是保濕的黃金時期,不然就可能會脫屑的現象,摸起來就會粗粗的

之後再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脖子也有敷唷!

美容師幫我把燈光調成小夜燈,這二十分鐘超好睡的啦~

最後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防曬,醫師一邊提醒我做完一個禮拜內可能會冒一些痘痘,是因為皮膚開始在代謝髒東西囉,特別叮嚀我不要去擠它,就讓它乖乖的代謝不然可能弄巧成拙喔。

 

做完超開心的啦!皮膚感覺又更亮白了一些,沒有"草莓林"的臉但感覺比較平滑、摸起來好舒服喔,而且整個就像在做臉部SPA一樣,相當舒服甚至沒什麼感覺,不痛不癢的XD 整體感覺很溫和~

謝謝米羅美漾,兩次療程都讓我深深覺得"肌敷越來越有質感",也把我的平滑蛋肌找回來囉~

我要前往:

更多藝人分享

杏仁酸煥膚知識庫

美容點滴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