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

   想必大家都有到发廊剪过头发,也曾经好奇过设计师自己的头发是请别人剪,还是自己剪?这个问题在医学美容界也同样令人好奇,而比起剪发,替自己进行 微整形注射,难度似乎又更高,却没想到,台湾业界竟真有如此疯狂的医师,向来自己替自己进行微整形注射,令许多网友大感惊叹,甚至还被封为"台湾微整魔 人"。

  被封为台湾微整魔人的吕剑升医师,同时也是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医师回忆道,第一次替自己微整注射山根之前,也有想过是否要找别的医师帮忙较为妥善,但思考的结果,还是决定仰赖自己的美感和技术,也渴望藉由同时扮演医病双方的角色,来找出疼痛感最低的注射方式。

   在注射前,吕剑升医师表示最担心的即是两边对称性的问题,尤其是注射左半边时,还会需要使用到非惯用的左手来进行,为此吕剑升医师从头到尾都对着镜子, 相当专注并保持稳定性地进行。而对已有上千次微整注射经验的吕剑升医师来说,当受术者换成自己,才真正体会到平时患者在下针的前一秒,那种对未知痛感的恐 惧和忧心,因此吕剑升医师也笑着分享道,帮自己注射的经验,成功帮自己变帅气是附加价值,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在往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更以同理心站在患者 的角度去思考,并试着在适当的时机对患者做心情上的安抚和痛感上的舒缓。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吕剑升医师似乎越来越顺手,近年来不 仅 已习惯自己替自己维修,也常利用自己来体验尝试一些新产品剂型,为此对于各产品、各剂型的持续度、塑形效果、术后红肿瘀青程度等问题,也都相当熟悉。台湾 网友听闻吕剑升医师的壮举,有人说「这是神的领域阿!」,也有人说「好一个求人不如求己」,甚至网友Piecebaby更表示「这是传说中的微整魔人 阿!」许多台湾网友都表示,看到医师跟自己的鼻子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的话,心里着实会安心许多。

  但吕剑升医师也严正提醒,只有拥有医师执照的合法医师才能够进行这般医疗行为,一般民众在家千万不能够自行尝试,否则不仅危险,还可能触法,唯有寻找专业丶有经验的医师治疗,才能在安全之下体验蜕变。

 

收錄於:中國經濟網網易中華網中國網39健康網

 

我要前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