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最近常常事業、家庭兩頭跑,一下要上通告、一下又要接送小朋友,花了很多心思勞力,導致這一陣子膚況直直落,毛孔粗大、出油、暗沉…這些囂張的東西通通從臉上蹦出來,平日的居家保養都快抵擋不住了…(嘆)。真的不誇張,膚況都快走投無路,問了一群瘋保養的朋友們,說"淨膚雷射"以及"日式光纖美白"是個很了不起的機器,可以一掃臉上陳年瑕疵,聽了心癢癢啊!

這種不同於一般居家保養品的雷射保養,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別人都不知道做到哪一國去了,我還在原地踏步哈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先來認真的上網做做功課、慎選醫師才行…

噹啷!經過慎選之後,就決定是這間啦-米羅美漾診所,診所院長呂醫師的技術在網路評價還不錯,交通位置又非常非常非常的方便,從我家完全只需要坐上捷運,搭到大安站,下車過個馬路,就!到!了!超方便!

百忙之中預約了時間,今天讓我來好好的養精蓄銳、儲備體力、保養一下肌膚吧!

一踏進診所內,就有服務人員自動將我帶領到置物櫃,把大包小包鎖進櫃子、換上居家拖鞋,服務的很週到耶,不會有一種到了新環境會驚慌失措、不曉得怎麼辦的恐懼哈哈!

準備好輕鬆愉悅的心情,找個位子先填寫基本資料、生活習慣、有沒有做過什麼療程或保養…等等,說等下院長諮詢就可以做個評估囉。

填寫完資料後,櫃台人員帶我到VIP室等待諮詢,還備有茶水咖啡、餅乾點心,跟一台電視讓我隨心所欲的亂轉,沒有人跟我搶電視的下午茶時光!太完美了!

目前為止,整個服務流程都覺得很舒適!我只是第一次來,還不算是常來診所報到的VIP級客人,但已經有"備受寵愛"的感覺了,而且有聽過朋友說,像是有些 診所,一旦客人多就會開始愛理不理、服務打折扣,但我想米羅美漾診所一定不是朋友說的那間,這個時段同時也有兩三組的客人(診所不大,所以兩三組就覺得有 點人多),填寫資料的時候診所內的其它人員也是忙進忙出,但一定會有服務人員來把你服侍的好好的,根本就像住進大飯店一樣!

除了貼心的"VIP級"服務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誌、醫美知識可以隨意翻閱,讓我來看看現在流行什麼呢…(盤算中)

到了諮詢的時間啦!一進到諮詢室第一眼就看到傳說中的呂院長,以及"天使之手"四個字,一起發出了神聖的光芒,哈哈!

院長仔細的端倪我的臉,說我臉部還滿精緻小巧的耶!(開心到眼睛都快要不見了)五官很深邃、下巴也很漂亮,(那當然原住民血統不是在開玩笑,貨真價實),不過今天重點不是這個啦,是要改善膚況XD,直接跟院長說明我的想法,院長很專業的建議我"淨膚雷射"跟"日式光纖美白"兩台一起試試看,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可以減少臉上的小細毛讓我之後擦保養品可以更好吸收、上妝也可以更服貼,淨膚雷射就是把毛孔粗大、出油、暗沉…這些在我臉上囂張很久的問題消滅,讓皮膚好好的代謝一番,而且不會花我太多時間、也不需要上麻藥,當然立馬就決定就是你們兩個啦,我的救星們!

決定好後美容師就帶我去卸妝洗臉了,為了晚上還有飯局,特地保留眼妝,美容師的手超靈巧,也很舒服,水跟泡泡都不會滴下來喔!

帶著一張乾淨的臉,準備來打雷射,說實在話,還滿沒什麼感覺的耶,只有啪啪啪啪的聲音,而且打日式光纖美白除汗毛還會聞到燒烤味,哈哈我想回花蓮吃燒烤了啦吼!聞到這味道肚子就很餓~

打完之後有一點紅紅的,院長說那是正常的,美容師幫我擦上修護霜跟凍膜,並且冷噴15分鐘,冰冰涼涼的好舒服!趕快鎮定一下肌膚。

冰敷過後,美容師幫我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防曬、還有術後衛教,提醒我要做好保濕跟防曬、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或洗面乳,就結束這趟保養皮膚兼下午茶之旅囉!

最後我發現一件事:院長的臉居然居然居然比我還要小!太誇張啦!不過真覺呂院長這雙"天使之手"有著神奇的魔力 (模擬圖在下面,哈哈),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體會這種"臉上無瑕疵"的光滑感,讚讚讚!

 

我要前往:

 更多藝人分享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淨膚雷射-除斑除瑕術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羅美漾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